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公共藝術作品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奔跑吧RUNNING!-奔跑(一組三件作品)

作品介紹

有一段以新莊體育場為背景的龜兔賽跑寓言正要發生…
設置於園區內的《奔跑吧!》系列作品,共包含《奮起》、《堅持》與《奔跑》三組作品,描述兔子從熟睡中甦醒與人們互動、持續自我鍛鍊以及堅持不懈的狀態,兔子們將以充滿活力的姿態構成全新的龜兔賽跑故事。擁有先天優勢的兔子將不再自傲輕敵,而是保持著謙卑的心,不斷自我督促,一心一意堅持目標。
在草地趴睡著的兔子《奮起》,擁有潔白大理石雕鑿的圓潤外型,看似慵懶的兔子,其實是在此蓄勢待發、等待人們前來觸摸與喚醒,兔子將以活躍奮起的姿態開始新一段寓言,而它的「堅持」與「努力」將會帶來不一樣故事結局!
因此,人們不管進行哪一種運動,最重要的並不是競賽結果的輸或贏,而是在從事運動過程中,堅持與努力帶來的身心靈的提昇與健康的狀態吧!

位置地圖

作品圖集

奔跑吧RUNNING!-奔跑1 奔跑吧RUNNING!-奔跑2 奔跑吧RUNNING!-奔跑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