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活動和公告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樂活品茶遊坪林

相關圖片

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特別在專屬於老朋友的週二樂齡日,每月推出不同主題的「茶文化DIY手作體驗」課程,同時邀請在地專業導覽人員引領大家漫遊坪林。

竭誠歡迎老朋友們帶著親朋好友,也歡迎大小朋友們帶著您的阿公阿嬤,一起來探索充滿趣味的茶文化世界,感受茶鄉的人文與自然之美;走一趟坪林,體驗茶韻與人情在心中回甘不已的滋味!
 

一、遊程內容
14:00茶文化DIY體驗課程(地點:新北市立圖書館坪林分館二樓)
15:30坪林茶鄉文化巡禮(雨天備案:影片欣賞*)
16:30賦歸
 

二、DIY體驗課程主題
(一) 1月:茶與壺品茶趣:如何用陶壺與瓷壺/茶碗與玻璃壺泡出各式好茶
(二) 2月:新春創意剪紙工作坊
(三) 3月:植物拓染DIY
(四) 4月:茶香編織DIY
(五) 5月:包出自己專屬的包種茶
(六) 6月:端午節應景活動-茶香包DIY
 

 三、活動時間
(一)1月:1/13、1/20
(二)2月:2/24
(三)3月:3/3、3/10
(四)4月:4/7、4/14
(五)5月:5/5
(六)6月:6/9


費用:免費參加。
報名方式:每場次活動日前30日開始接受電話預約報名,每場以20人為上限,額滿為止。
參加對象:年滿60歲(含)樂齡民眾(原住民民眾參與之年齡資格為55歲以上),
     每位樂齡朋友可有1名未滿60歲者陪同參與。
特別注意:本館目前閉館整修無開放參觀,活動仍持續辦理,歡迎踴躍參加。
活動地點:新北市立圖書館坪林分館二樓
報名專線:(02)2665-6035#302 (活動受理報名及諮詢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:00-17:00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