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公共藝術出版品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河流2:洄.溯 藝波盪漾-國際城市視覺藝術交流展覽暨創作觀摩計畫

書名:河流2:洄.溯 藝波盪漾-國際城市視覺藝術交流展覽暨創作觀摩計畫


出版者:新北市政府文化局(已改制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) 
專案執行:陽光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 
出版日期:98年12月 
非賣品


內容介紹: 
 「河流」一直是新北市政府重要的藝術策展主題,自84年的「淡水河上風起雲湧」、86年的「河流-新亞洲藝術‧臺北對話」,至98年的「河流2:洄、溯、藝波盪漾-國際城市視覺藝術交流展暨藝術創作觀摩計畫」,新北市政府藉著河流代表的象徵意義,回首省思人類文明社會的作為,同時,也藉由文化藝術的觀點與視野,開啟現下與未來對話的無限可能性。 
 本書為「河流2:洄、溯、藝波盪漾-國際城市視覺藝術交流展暨藝術創作觀摩計畫」的成果專輯,書中除介紹12位國內外藝術家的參展作品及文史生態藝術導覽活動外,更蒐錄「碧潭的想像與希望」研討會摘要。 

TOP